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晋城新闻时政要闻县区动态综合资讯
视频新闻图说晋城专题报道
  旅游·文化健康·美食
房产·车市经济·三农
  您所在的位置: www.36500365.com  >   人事任免?>?市长
刘锋调研城建和规划工作
编辑:田婷婷      责任编辑:尚东霞     2017-11-09 17:43:31       来源:晋城在线

11月9日下午,代市长刘锋深入市区部分道路建设现场和市规划局就城建和规划工作进行调研。刘锋要求,规划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动作为,科学规划,选择、聘请全国一流的规划单位,高档次、高起点、高水平编制新版城市总体规划,进一步提升城市规划水平,发挥规划引领作用,推进宜居城市建设。

副市长张利锋参加调研并主持汇报会。

刘锋先后深入太行路南延、山门街、祥云街、塔东街项目以及清控创新(晋城)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在市规划局召开汇报会,听取规划工作汇报。

太行路南延、山门街、祥云街、塔东街的建设将实现主城区东南部街路微循环,目前各项工程正在加紧建设。在每个项目建设现场,刘锋看展板、听汇报、查进度,详细了解每条街的规划、建设进展情况。刘锋要求,建设单位要坚持标准化管理、精细化施工原则,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确保各项工程按时完工;相关部门要深入建设现场,联合办公,及时协调解决影响项目建设的瓶颈难题,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工程早日竣工、早日投用。

清控创新(晋城)基地是市规划局下属单位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市建筑设计院利用“晋城市规划建筑设计研究发展中心”打造的国家级创新创业基地,并已与清华控股集团太原清控创新基地签署合作协议。刘锋走进基地大楼,详细了解规划建设、功能分布等情况后要求,要依托清华控股集团的技术实力和产业资源优势,充分发挥基地的平台作用,搭建全方位服务体系,加快创新创业步伐,引入优质项目资源和先进技术,积极推进项目落地和技术转化。

刘锋指出,规划工作科学性强、专业化程度高、社会关注度高,市规划局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一定要热爱规划工作,把规划当成一种使命,在工作中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城市规划和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要牢固树立思想转型、工作转型的理念,在观念、意识、态度和工作作风上促转变,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要选择、聘请全国一流的规划单位,高档次、高起点、高水平编制新版城市总体规划,让城市规划更具前瞻性、科学性、系统性和可操作性;要抓住我市被列为全国城市设计试点城市这一契机,把城市设计贯穿于城市规划、管理、实施全过程,通过城市设计补齐城市发展短板,激发城市活力,打造和谐宜居、富有活力、独具特色的区域中心城市;要坚持改革创新,加快规划信息化建设步伐,为城市建设智慧化管理、精细化决策、高效化服务提供支撑,助推智慧城市建设。

刘锋强调,市规划部门要把规划工作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国务院42号文件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以理论指导实践,以榜样启发工作,科学规划,主动作为,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广大规划工作者积极投身规划事业的内在动力和具体行动,努力推动我市规划工作再上新台阶。(程立胜)

  相关链接
刘锋深入城区、泽州县就民营经济工作进行调研 ( 2017-12-27 )
刘锋在调研医疗卫生计生工作时要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 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 ( 2017-12-02 )
刘锋会见北京城建道桥建设集团等客人,双方围绕市政工程、城市管廊建设及光电显示、新能源产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 2017-12-01 )
刘锋“由代转正” 当选晋城市人民政府市长 ( 2017-11-30 )
刘锋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 ( 2017-11-18 )
努力让资源型经济转型全面破题——访晋城市代市长 刘锋 ( 2017-10-13 )
刘锋任晋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 2017-10-09 )
刘锋:加强隐患排查力度 提升安全生产保障水平 ( 2017-10-02 )
关于我们      人员查询      电话、传真:0356-2138201      手机:15698451101      13935680496      邮箱:sxgov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