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晋城新闻时政要闻县区动态综合资讯
视频新闻图说晋城专题报道
  旅游·文化健康·美食
房产·车市经济·三农
  您所在的位置: www.36500365.com  >   政务?>?市长
刘锋深入市发改委进行调研
编辑:田婷婷      责任编辑:尚东霞     2017-11-14 17:44:28       来源:晋城在线

11月14日上午,代市长刘锋深入市发改委进行调研。刘锋要求,市发改部门要增强做好发改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自豪感,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真正谋大事、想干事、干大事,在重点工作的思路谋划、重大举措、重要信息提供上发挥更好的职能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听取了市发改委主要负责人关于《完善产权保护制度依法保护产权的实施方案》、《晋城市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评价考核办法》、2017年和2018年重点工程、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安排情况的汇报后,刘锋指出,市发改委职能重要,任务繁重,工作量大,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过程中,作出了一定贡献。下一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珍惜热爱发改工作,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自豪感,继续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立足改革发展大局,积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真正谋大事、想干事、干大事,在全市重点工作的思路谋划、重大举措、重要信息提供上发挥更好的职能作用。

刘锋要求,谋大事、想干事、干大事就是要提高站位,以开拓的思路,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筹谋大规划,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提出的总体要求和五项重大任务结合起来,与省委建设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示范区、打造能源革命排头兵、构建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三大目标定位”结合起来,与全市“一争三快两率先”战略部署结合起来,制定好全市当前和长远的发展战略规划,不断提高谋划、推进、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坚持认真、专业、务实,聚焦中心任务,突出问题导向,创新方法措施,着力破解制约发展的难点、热点以及深层次矛盾和问题,把各类规划编制好、贯彻好。要把深化“供改”与“综改”紧密结合,瞄准未来发展方向,谋划、储备、引进、建设一批拉动经济增长、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大项目、好项目,引领带动我市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

刘锋强调,要求新,强化学习,提高视野,跟上经济社会运行发展的新要求、新形势、新趋势,坚持学以致用,全面提高驾驭和指导全市宏观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要善谋,分清谋远和谋近,坚持上下“一盘棋”,在统筹规划、整体布局上下功夫,把握大局,谋划长远,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及时研究对策、措施,发挥好“参谋部”作用。要敢想,充分发挥牵头作用,在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方面敢于担当,积极主动,敢想办法,多想办法,善于用前瞻的眼光、超前的思路,为市委、市政府决策多提有分量的意见、建议。要发挥好政府投资主管部门的作用,以敢抓敢管的精神,高度负责、严格管理好财政资金,把资金用在干大事上。要弘扬务实的工作作风,保持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推动发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程立胜)

  相关链接
刘锋深入晋煤集团进行调研 ( 2018-01-12 )
刘锋当选晋城市市长 ( 2018-01-17 )
刘锋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 2017-12-22 )
刘锋:把大数据发展作为明年政府工作一项重要内容 ( 2017-12-15 )
刘锋当选晋城市人民政府市长 ( 2017-12-01 )
刘锋当选晋城市市长 ( 2017-12-01 )
刘锋:敢行敢试善行善试快行快试 争当创新驱动转型升级排头兵 ( 2017-10-11 )
刘锋任晋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 2017-10-09 )
刘锋“由代转正” 当选晋城市人民政府市长 ( 2017-11-30 )
关于我们      人员查询      电话、传真:0356-2138201      手机:15698451101      13935680496      邮箱:sxgov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