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晋城新闻时政要闻县区动态综合资讯
视频新闻图说晋城专题报道
  旅游·文化健康·美食
房产·车市经济·三农
  您所在的位置: www.36500365.com  >   人事任免?>?市长
刘锋参加城区代表团分组会议
编辑:田婷婷      责任编辑:尚东霞     2017-11-30 17:47:39       来源:晋城在线

11月29日,出席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市长刘锋在参加城区代表团分组会议时要求,城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经营城市做文章,不断打造和培育现代服务业等新型业态,加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建设,着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民生福祉不断提升,各项事业全面进步。

刘锋指出,各位代表来自全市各条战线、各个领域,肩负着广大干部群众的信任和重托,责任重大,使命重大。希望代表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严守纪律规矩,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主人翁姿态和良好的精神状态,集中精力开好会议,积极履职,全力尽责,顺利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把大会开成风清气正、圆满成功的大会。

刘锋强调,城区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格局中具有重要地位,要进一步发挥区位优势,解放思想,围绕城市经营和城市管理做文章,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建设,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打造首善城区;要在转型发展上有新突破,不断打造和培育现代服务业等新型业态,增强经济发展后劲;要始终把各项工作与做好民生改善结合起来,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勇于担当,坚持苦干实干,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军参加分组会议。(程立胜)

  相关链接
刘锋深入晋煤集团进行调研 ( 2018-01-12 )
刘锋:把大数据发展作为明年政府工作一项重要内容 ( 2017-12-15 )
刘锋当选晋城市人民政府市长 ( 2017-12-01 )
刘锋“由代转正” 当选晋城人民政府市长 ( 2017-11-30 )
刘锋带队前往富士康郑州科技园考察,学习好经验好做法 ( 2017-11-24 )
刘锋在市政府环保督察发现问题专项工作会议上,提出了这些要求 ( 2017-11-08 )
刘锋:敢行敢试善行善试快行快试 争当创新驱动转型升级排头兵 ( 2017-10-11 )
关于我们      人员查询      电话、传真:0356-2138201      手机:15698451101      13935680496      邮箱:sxgov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