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晋城新闻时政要闻县区动态综合资讯
视频新闻图说晋城专题报道
  旅游·文化健康·美食
房产·车市经济·三农
  您所在的位置: www.36500365.com  >   人事任免?>?市长
刘锋深入开发区、兰花国际物流园区进行调研
编辑:宋岳廷      责任编辑:尚东霞     2018-01-18 17:53:17       来源:晋城在线

1月10日下午,市长刘锋深入到开发区汉通鑫宇科技有限公司和兰花国际物流园区,就创优发展环境、支持企业做大做强等工作进行调研。刘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落实好各项决策部署,不断深化改革,创优发展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切实协调解决好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大力支持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为我市率先走出一条资源型地区创新驱动、转型升级新路子作出新贡献。

开发区汉通鑫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现代化的民营企业,主要经营汽车配件、工程机械零部件的生产和销售。刘锋走进企业铸造车间、精加工车间,详细了解产品生产工艺、技术特点和市场销售情况,听取企业环保设施改造进展情况汇报。刘锋指出,企业要提振信心,抢抓发展机遇,牢固树立以环保倒逼转型的理念,变被动为主动,增强环境保护自觉性和主动性,积极淘汰落后产能,加大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改造,闯出一条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路,进一步把企业做强做优。

在兰花国际物流园区,刘锋先后深入到晋城海关、晋城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兰花保税仓库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了海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业务开展情况以及兰花国际物流园区总体规划、项目建设、运行模式等情况。刘锋指出,晋城海关和晋城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作为进出口企业的服务窗口,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深化关检合作,强化监管,创新服务方法,提高服务实效性,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便利化水平,促进贸易便利化。要拓展业务范围,围绕晋城铸造、化肥、高新技术等进出口需求较大的行业开展业务推广和个性化服务,为晋城外向型经济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更好的投资环境。兰花集团要加快园区后续项目建设,以现代化、国际化的理念,将园区打造成一流的示范物流园区。

调研中,刘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落实好各项决策部署,创优发展环境,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要深化“放管服效”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积极主动为企业服务。要打造六最营商环境,开辟绿色通道,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着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推动重点项目高效有序推进。要深入企业、深入项目工地,主动服务,切实了解企业的实际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企业要树立强烈的发展意识和创新意识,积极围绕市场研究项目,围绕产业谋划项目,围绕发展推进项目,勇于向行业高端“对标”,加强产品研发能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在“做大、做优、做强”上下功夫,不断增强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我市率先走出一条资源型地区创新驱动、转型升级新路子作出新贡献。

副市长王宏微参加调研。(程立胜)

  相关链接
刘锋深入城区泽州县就双违专项整治工作调研 ( 2018-01-25 )
刘锋深入晋煤集团进行调研 ( 2018-01-12 )
刘锋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 2017-12-22 )
刘锋:把大数据发展作为明年政府工作一项重要内容 ( 2017-12-15 )
刘锋在市环保局调研要求: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让咱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 2017-12-06 )
刘锋在调研医疗卫生计生工作时要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 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 ( 2017-12-02 )
关于我们      人员查询      电话、传真:0356-2138201      手机:15698451101      13935680496      邮箱:sxgov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