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晋城新闻时政要闻县区动态综合资讯
视频新闻图说晋城专题报道
  旅游·文化健康·美食
房产·车市经济·三农
  您所在的位置: www.36500365.com  >   人事任免?>?市长
市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编辑:宋岳廷      责任编辑:尚东霞     2018-01-25 17:43:57       来源:太行日报

1月19日上午,市委在金辇大酒店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征求原市级老领导对即将召开的市委七届四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以及今后晋城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市委书记张志川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锋向与会老干部们通报了2017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2018年的主要工作安排。

刘锋在通报时说,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各项主要指标基本完成,产业结构不断升级,发展动能加快转换,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城乡建设扩容提质,社会事业全面进步。2018年,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省委决策部署,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扎实作风,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会上,李拴纣、赵国发、王天智、赵学梅、牛迷书、李协定、李章宏、马德和等老领导分别发言,对谋划2018年及未来5年的发展,提出了很多有见地、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张志川说,听了各位老领导发言,很受启发,备受感动。在座的各位老领导虽然从工作岗位上退了下来,但是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对于晋城这块土地的热爱,对于晋城人民的那份责任感,对于晋城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一字一句、深切厚重、溢于言表,让人倍感温暖和振奋。市委将认真研究吸收,力争把晋城的各项工作搞得更好,各项决策更加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我代表市委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参会的老干部,张志川表示,一是怀敬重之心,感谢各位老干部为晋城发展所作的巨大贡献。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晋城的老干部是晋城改革发展的功臣和模范,是晋城30多年发展历程的亲历者、见证者、开拓者。

党和人民的事业是代代相传、接续奋进的事业,历史不能割断,过去更不能忘记,我们将始终铭记各位老同志的功绩和贡献,并为之继续奋斗,跑好自己手中的这一棒,努力为晋城谋发展、为晋城人民谋福祉。二是表诚挚之意,希望各位老干部继续为晋城的发展献计出力。各位老领导长期工作生活在晋城,有着丰富的领导经验、实践经验,有着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对晋城有着深厚的感情。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全力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搭建好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三是尽服务之责,市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老干部工作。关心老同志,做好老干部工作,是全市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老干部,重视支持老干部工作,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各级党委政府和部门要认真落实离退休干部各项政策待遇,注重丰富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真心实意为老同志办实事好事,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关心老干部的良好氛围。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共担晋城发展之责,共谋晋城百姓之福,奋力开创新时代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

张志川指出,晋城过去的成绩,是晋城人自己干出来的;晋城的现在,晋城的未来,还要靠我们晋城人自己,还要靠大家一起想、一起说、一起干。当前,晋城的发展已经走到了重大的历史关头,将进入重要的历史发展阶段。面对机遇和挑战,我们要正确处理好煤与非煤的关系、山上与山下的关系、国有企业与民营企业的关系、城镇化与乡村振兴的关系、解放思想与先行先试的关系、发展与环保的关系。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不遗余力地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与全市的广大干部群众一道,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创业、先行先试,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卫明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晋峰参加座谈会。(赵文肖)

  相关链接
刘锋:加强隐患排查力度 提升安全生产保障水平 ( 2017-10-02 )
刘锋调研环保工作:深入开展“秋冬季”大气环境治理攻坚战 全面提升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水平 ( 2017-10-04 )
刘锋深入开发区郝匠社区和市热力公司调研环保工作 ( 2017-10-07 )
刘锋任晋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 2017-10-09 )
刘锋:敢行敢试善行善试快行快试 争当创新驱动转型升级排头兵 ( 2017-10-11 )
努力让资源型经济转型全面破题——访晋城市代市长 刘锋 ( 2017-10-13 )
刘锋在市政府环保督察发现问题专项工作会议上,提出了这些要求 ( 2017-11-08 )
关于我们      人员查询      电话、传真:0356-2138201      手机:15698451101      13935680496      邮箱:sxgov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