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晋城新闻时政要闻县区动态综合资讯
视频新闻图说晋城专题报道
  旅游·文化健康·美食
房产·车市经济·三农
  您所在的位置: www.36500365.com  >   人事任免?>?市长
市政府召开第20次常务会议
编辑:宋岳廷      责任编辑:尚东霞     2018-01-25 17:46:53       

1月19日下午,市长刘锋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研究2018年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安排意见和市委七届四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上的相关文件;研究讨论了《晋城市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方案》和《关于加快有机旱作农业发展的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全市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把握精神实质,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长期坚持下去。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履行好“一岗双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坚定不移推动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振发展经济的信心,找准自身优势和2018年经济工作的切入点,把全市人民关心的和晋城市长远发展亟需解决的问题,作为切入点科学谋划部署新一年度的重点工作,力争在新的起点上有新作为。好的发展思路是干出来的,只有扎扎实实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发展思路就会越来越清晰,发展道路就会越来越宽阔。好的队伍也是干出来的,每一名党员干部只有扑下身子、真抓实干,才能统一我们的思想,才能锤炼我们的作风,才能锻炼我们的队伍。要真正树立不等不靠的思想,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尤其是“一把手”要率先垂范、勇于担当,以深化改革和转型发展为工作重点,形成全市上下共同抓项目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当前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做到职责明晰、责任到岗、责任到人,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不留盲区。要围绕危险化学品、用气用电、森林防火、人员聚集场所消防、道路交通、医院、学校、养老院等重要行业、重要领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积极化解风险隐患,有效防止事故发生。要全面做好环保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环境保护工作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环保工作责任,切实把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特别要认真梳理和盘点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对已经完成整改的要进一步巩固提升,对尚未完成的,要采取坚决有力的措施奋力攻坚,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要全力保障节日供应,统筹做好粮油肉蛋菜奶等重要商品的保供稳价工作,搞好油电气运协调保障,切实保障城乡居民消费需求和节日市场平稳运行。要做好春节期间的城市亮化工作,把城市亮化工作作为展示城市形象的一项重要工作,提前谋划、周密部署,使城市主要道路亮起来、美起来,为全市人民营造一个亮丽、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程立胜)

  相关链接
刘锋当选晋城市市长 ( 2018-01-17 )
刘锋深入晋煤集团进行调研 ( 2018-01-12 )
刘锋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 2017-12-22 )
刘锋:把大数据发展作为明年政府工作一项重要内容 ( 2017-12-15 )
刘锋在市环保局调研要求: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让咱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 2017-12-06 )
刘锋当选晋城市人民政府市长 ( 2017-12-01 )
刘锋在调研医疗卫生计生工作时要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 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 ( 2017-12-02 )
关于我们      人员查询      电话、传真:0356-2138201      手机:15698451101      13935680496      邮箱:sxgov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