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晋城新闻时政要闻县区动态综合资讯
视频新闻图说晋城专题报道
  旅游·文化健康·美食
房产·车市经济·三农
  您所在的位置: www.36500365.com  >   政务?>?市长
刘锋会见东莞台商育苗教育基金会客人
编辑:张碧原      责任编辑:尚东霞     2018-02-01 09:10:20       来源:晋城在线

刘锋会见东莞台商育苗教育基金会客人

2月1日上午,市长刘锋在高平市会见了东莞台商育苗教育基金会董事长叶宏灯一行,双方就举办第三届山西高平海峡两岸炎帝农耕文化节、弘扬神农炎帝文化、推动经济文化和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中,刘锋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叶宏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刘锋说,晋城文化底蕴深厚,自然生态良好,区位环境优越,当前全市上下正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建设全省转型综改示范区的先行区、能源革命排头兵的领跑者、对外开放新高地的桥头堡三大目标,加快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

刘锋指出,举办海峡两岸神农炎帝农耕文化节,对于增进两岸文化认同,增强民族凝聚力,推动晋城经济文化和旅游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国台办、山西省委省政府和晋城市委市政府对此都高度重视,我们将会全力以赴办好海峡两岸神农炎帝农耕文化节,促进两岸经济文化合作。希望叶宏灯先生能够继续关注和支持晋城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双方在炎帝文化传播、现代农业、招商引资、文化旅游、职业教育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助推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

叶宏灯表示,晋城不仅拥有悠久的神农炎帝农耕文化,还有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和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东莞台商育苗教育基金会将充分发挥在职业教育、文化交流等方面联系广泛的优势,努力为晋城的农业、教育等发展献计出力,为推进晋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参加座谈。(程立胜)

  相关链接
刘锋在高平调研时要求:深化“放管服效”改革 打造“六最”营商环境 ( 2018-02-02 )
刘锋:培育大数据产业 建设智慧城市 ( 2018-01-30 )
刘锋参加晋城市代表团讨论 ( 2018-01-30 )
刘锋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 ( 2018-01-29 )
【关注省“两会”】刘锋: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 ( 2018-01-28 )
刘锋深入城区泽州县就双违专项整治工作调研 ( 2018-01-25 )
刘锋深入开发区、兰花国际物流园区进行调研 ( 2018-01-18 )
关于我们      人员查询      电话、传真:0356-2138201      手机:15698451101      13935680496      邮箱:sxgov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