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晋城新闻时政要闻县区动态综合资讯
视频新闻图说晋城专题报道
  旅游·文化健康·美食
房产·车市经济·三农
  您所在的位置: www.36500365.com  >   政务?>?市长
刘锋与山西晋能集团客人座谈
编辑:张碧原      责任编辑:尚东霞     2018-02-03 09:10:20       来源:晋城在线

刘锋与山西晋能集团客人座谈

2月2日下午,市长刘锋在泽州大酒店与前来我市考察的山西晋能集团董事长王启瑞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就在煤与非煤领域以及转型项目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中,刘锋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王启瑞一行来晋城考察表示欢迎,对晋能集团长期以来参与和支持晋城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刘锋说,当前,全市上下正在认真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围绕争当全省转型综改试验区的先行区、能源革命排头兵的领跑者、对外开放新高地的桥头堡,做好煤与非煤两篇文章,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接续转换,坚持新兴产业培育和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并重,着力抓好现代煤化工、智能铸造、陶瓷、丝麻纺织、光机电、装备制造等产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刘锋指出,晋能集团作为省属大型国有企业,要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加大企业转型力度,实现由地下转地上、资源转资本、挖掘变制造,尤其要围绕晋城新兴产业发展实际,布局一些转型的好项目。晋城各级各部门将提供一流的服务,创造一流的环境,全力支持晋能集团在晋城的发展,早日实现互利共赢。

王启瑞在座谈中对晋城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晋能集团晋城分公司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晋能集团情况和今后的发展目标。王启瑞说,晋城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特别在转型发展上潜力巨大。晋能集团将在做好现有煤炭产业的基础上,加大转型升级步伐,围绕晋城产业发展,积极拓展合作领域,在装备制造、清洁能源等方面展开合作,为晋城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副市长冯志亮、王宏微参加座谈。(程立胜)

  相关链接
刘锋在高平调研时要求:深化“放管服效”改革 打造“六最”营商环境 ( 2018-02-02 )
刘锋:培育大数据产业 建设智慧城市 ( 2018-01-30 )
刘锋参加晋城市代表团讨论 ( 2018-01-30 )
刘锋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 ( 2018-01-29 )
【关注省“两会”】刘锋: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 ( 2018-01-28 )
刘锋深入城区泽州县就双违专项整治工作调研 ( 2018-01-25 )
刘锋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 ( 2018-01-18 )
刘锋当选晋城市市长 ( 2018-01-17 )
关于我们      人员查询      电话、传真:0356-2138201      手机:15698451101      13935680496      邮箱:sxgov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