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晋城新闻时政要闻县区动态综合资讯
视频新闻图说晋城专题报道
  旅游·文化健康·美食
房产·车市经济·三农
  您所在的位置: www.36500365.com  >   政务?>?市长
刘锋与华谊启明东方公司考察团客人座谈
编辑:张碧原      责任编辑:尚东霞     2018-02-07 16:00:13       来源:晋城在线

刘锋与华谊启明东方公司考察团客人座谈

2月6日上午,市长刘锋与前来晋城市考察的华谊启明东方公司考察团一行进行了座谈,双方就推进华谊兄弟星剧场项目落户晋城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中共中央宣传部新闻出版局局长张凡,国务院参事室综合司司长吴润彪,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祝寿臣,文化部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刘金华,住建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胡志刚,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副主席赵东鸣,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总编辑、中央电视台军事频道总监制黄齐国,华谊启明东方公司董事、总裁马克,晋煤集团董事长李鸿双,副市长冯志亮参加座谈。

华谊兄弟星剧场是由华谊启明东方公司适应全域旅游时代发展大势和市场需求变化,精心推出的集实景演出、休闲、购物于一体的商旅文综合体项目。华谊兄弟星剧场晋城项目拟占地90余亩,总投资约10亿元,项目总体布局为一区五街,即星剧场2万平方米的体验型演出区和星立方2万平米的五条体验商业街(影视星光大街、美食星味大街、购物星淘大街、亲子星梦大街、文旅星享大街),周边配套商业包括体验型商业、体验型民宿等业态。目前,项目正在全力推进中。

张凡指出,华谊启明东方公司不仅是国内文化产业电影行业的排头兵,还在文旅产业发展方面积极寻求突破,培育新型文化业态。晋城人文文化、自然资源丰富,未来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华谊启明东方公司与晋城市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增进了解,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发展。

刘锋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刘锋说,晋城有山、有水、有文物,发展文化旅游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目前,晋城正立足资源优势,围绕省委、省政府锻造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旅游板块的决策部署,大力推进文化旅游管理体制改革,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着力包装一批文化旅游项目,引进一批战略合作者,培育一批经营主体,加快把文化旅游业打造成全市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同时,还在加快推进太焦高铁、晋城民用机场以及阳蟒、高新等跨市出省的高速公路建设,全力打造立体化的现代交通体系。

刘锋指出,华谊启明东方公司是中国电影、电视剧行业和文化产业领域的知名企业,拥有国家级和世界级的演艺创作、规划建设、运营等专业团队。华谊兄弟星剧场是发展强劲、前景看好的文化品牌。市委、市政府将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优良的环境,不遗余力地为华谊兄弟星剧场项目的落地创造条件,保驾护航。希望华谊启明东方公司搞好项目规划,全力推进项目合作进度,确保项目尽早开工建设。也希望双方深化战略合作,在更宽领域、更广空间进行合作,真正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马克表示,华谊启明东方公司将发挥华谊兄弟的资源优势,积极和晋城城区及相关部门对接沟通,开展务实合作,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尽快建设、早见成效。(程立胜)

  相关链接
全市重点工程座谈会召开张志川解读相关政策 刘锋就推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2018-02-05 )
刘锋与山西晋能集团客人座谈 ( 2018-02-03 )
刘锋深入高平市政务服务中心进行调研 ( 2018-02-01 )
刘锋会见东莞台商育苗教育基金会客人 ( 2018-02-01 )
刘锋参加晋城市代表团讨论 ( 2018-01-30 )
刘锋:培育大数据产业 建设智慧城市 ( 2018-01-30 )
刘锋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 ( 2018-01-29 )
关于我们      人员查询      电话、传真:0356-2138201      手机:15698451101      13703565850      邮箱:sxgov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