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晋城新闻时政要闻县区动态综合资讯
视频新闻图说晋城专题报道
  旅游·文化健康·美食
房产·车市经济·三农
  您所在的位置: www.36500365.com  >   政务?>?市委书记
张志川与山西广播电视台领导座谈
编辑:张碧原      责任编辑:尚东霞     2018-02-08 09:58:26       来源:太行日报

2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张志川在海天大酒店与山西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总编刘英魁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台地合作,特别是围绕晋城旅游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主持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晋峰参加座谈会,副市长冯志亮介绍了我市旅游发展情况和2018年旅游业的重点工作。

  刘英魁在座谈时说,晋城历史悠久、人文荟萃,是一座美丽、宜居、幸福之城。多年来,历届市委、市政府对山西广播电视台工作高度重视、积极支持,双方合作非常愉快,尤其是2017年,晋城广播电视台在省台的发稿数量、质量均居全省第一,从另一个侧面也反映出晋城市欣欣向荣的发展态势。市委新一届班子上任后,全市上下呈现出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先行先试的喜人局面,特别是有关全域旅游发展的思路、举措,令人眼前一亮、耳目一新。作为省级传媒,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将晋城市的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推介出去,吸引更多的人来晋城参观旅游、休闲康养。我们将充分发挥广播电视的优势,着力加强与晋城市在“4+1”新闻宣传、内容生产、活动举办、产业发展和媒体宣传推广公关方面的沟通与合作,努力把台地交流打造成为全省新闻宣传与合作的示范和样板。

  张志川对山西广播电视台多年来鼎力宣传晋城、支持晋城表示感谢。张志川说,新年伊始,山西广播电视台就组成精英团队深入我市开展合作,这是践行新理念、新要求的重大举措。一个地方能走多远,关键是看与谁同行。未来的发展,只能是抱团取暖、合作共赢。在新形势下,我们要抢抓机遇,从思想自觉的高度进行认识,从战略上进行考虑,从未来进行谋划,拓宽眼界、理清思路、提升境界,主动加强与省内外媒体的合作和交流,不断开创与传媒合作的新境界。晋城的旅游业发展有良好的基础和优势,今后几年,我们要围绕晋城旅游“大山、古堡、清凉”核心定位做文章,集中力量在央视、中原和省内开展宣传推介,全市上下要配合和协助山西广播电视台认真做好对外宣传工作,真正用绣花功夫,打一场旅游产业更加精准的歼灭战。希望山西广播电视台从晋城的旅游形象定位、设计、包装着手,多关注晋城、支持晋城,唱响晋城声音、讲好晋城故事,特别是对台湾要讲好炎帝故事,对韩国要讲好李家大院故事,对欧洲要讲好六福客栈故事,还要讲好沁河古堡故事。要建立机制,探索双方合作的协调机制、平台机制和产业机制,进一步深化交流、拓展合作、形成长效,真正宣传好晋城的新思路、新理念、新举措,共同开创双方合作交流的新气象新格局。 (赵文肖)

  相关链接
张志川调研冶铸产业发展 要求大力推动绿色发展 ( 2018-02-08 )
张志川在阳城县调研时强调在新一轮竞争大潮中率先发展走在前列 ( 2018-02-07 )
张志川在调研冶铸产业发展时强调:顺应大势 突出创新 争取更多主动权话语权 ( 2018-02-05 )
全市重点工程座谈会召开张志川解读相关政策 刘锋就推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2018-02-05 )
张志川在泽州县调研 ( 2018-02-03 )
【关注省“两会”】张志川:全省大发展 晋城要先行 ( 2018-01-28 )
张志川主持召开市直单位负责人征求意见座谈会 ( 2018-01-19 )
关于我们      人员查询      电话、传真:0356-2138201      手机:15698451101      13703565850      邮箱:sxgov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