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锋在调研城建工作时要求:超前谋划协调联动加快推进

  • 发布时间:2018-03-27
  • 编辑:张晶晶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太行日报

3月26日下午,晋城市长刘锋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城区、泽州等地,就部分城建工程进行调研。刘锋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采取有力措施,协调联动密切配合,超前谋划好各项城建项目前期工作,及早解决好项目土地、拆迁、融资等生产要素供给方面的难题,对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时优质完成建设任务。

畅安路北延段是连接城区、泽州的南北向交通主干道,也是主城区对外连接的主要通道,工程起点位于北石店镇朝天宫附近,终点位于巴公镇巴南街,全长约5公里。在听取工程各项前期工作进度后,刘锋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建设现场,联合作战,统筹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拆迁、土地征用等问题,为工程顺利推进创造便捷、高效的环境。

中原街改造及地下综合管廊道路工程建设项目西起牛匠村晋阳高速高架桥,东至太焦铁路跨线桥,分为道路工程和地下综合管廊工程两个专项工程,总长分别为6874米、6470米,预计今年5月开工建设。景西路南延道路工程北起景西南路,南至规划顺安街,工程上跨晋阳高速桥梁约300米,全长780米。目前,各项工程正在加紧建设推进中。每到一处,刘锋都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刘锋要求,建设单位要按照设计标准和工期要求,超常规作战,立体式施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确保各项工程早日完成。

刘锋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城市建设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协调联动,密切配合,提高效能,争分夺秒,超前谋划好各项城建项目前期工作,及早解决好项目土地、拆迁、融资等生产要素供给方面的难题,争取早日开工建设;要明确工作职责,加强沟通,持续创优环境,主动服务、主动对接、主动配合,结合各自责任分工,科学组织实施,严把质量安全关,千方百计为工程顺利推进创造便捷、高效的环境;要统筹实施好道路沿线的绿化、美化、亮化等工程,切实推动城市品质新提升。各工程建设单位要抓住天气转暖的有利时机,按照设计标准和工期要求,精心组织、精心施工、精细管理,牢固树立百年大计、质量为先的理念,把各项工程打造成市民满意的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参加调研。(卢科)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