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晋城新闻时政要闻县区动态综合资讯
视频新闻图说晋城专题报道
  旅游·文化健康·美食
房产·车市经济·三农
  您所在的位置: www.36500365.com  >   政务?>?市长
刘锋与中科院全科盟客人座谈
编辑:田婷婷      责任编辑:尚东霞     2018-04-04 16:52:04       来源:晋城在线

刘锋与中科院全科盟客人座谈

3月30日下午,市长刘锋会见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全域科研院所科技成果转化联盟理事长霍国庆一行,双方就共同建设新能源产业技术研究院、光机电基地等项目进行了深入沟通。

副市长王宏微参加座谈。

全域科研院所科技成果转化联盟(简称全科盟)成立于2016年12月18日,拥有近百家成员单位,是由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发起的全国性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平台和产学研资合作平台,由国内科研院所、大型企业研发组织和科技人才与服务组织自愿组成的新型研发合作平台。

座谈中,刘锋介绍了晋城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霍国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晋城资源禀赋优越,产业结构完善,社会治安良好,是投资兴业的热土,当前正在积极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着力打破一煤独大的格局,实现多元发展,努力争当全省转型综改示范区的先行区、能源革命排头兵的领跑者、对外开放新高地的桥头堡,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强化沟通对接,完善合作机制,促进中科院的科研力量、成果和项目能够尽快在晋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有力推动晋城市能源革命进程。晋城市也将全力打造服务平台,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优良的环境,不遗余力地为企业落户、项目落地创造条件、保驾护航。

霍国庆表示,作为一个晋城人,能够为家乡做贡献非常荣幸,希望下一步双方能够加强沟通合作,加大对接力度,他将拿出更多适合晋城发展实际的科技成果,最终推动在晋城形成一个高技术产业为主导的产业集群,共建一个科技成果孵化中心,吸引更多的学者专家和投资者来晋城投资创业,助推晋城转型发展。(程立胜)

  相关链接
关于我们      人员查询      电话、传真:0356-2138201      手机:15698451101      13703565850      邮箱:sxgov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