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晋城新闻时政要闻县区动态综合资讯
视频新闻图说晋城专题报道
  旅游·文化健康·美食
房产·车市经济·三农
  您所在的位置: www.36500365.com  >   政务?>?市长
刘锋在调研城建重点工程建设时要求:全力以赴环保作业保质量保进度
编辑:张晶晶      责任编辑:尚东霞     2018-04-10 09:28:13       来源:太行日报

4月9日上午,市长刘锋深入泽州路路面维修改造工程现场、时家岭公园建设现场,就加快推进城建重点工程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刘锋要求,要紧紧抓住当前施工的黄金时机,全力以赴,加快进度,保证质量,严格环保作业,精心组织施工,确保城建重点工程建设任务如期完成,让老百姓早日享受城市建设成果,不断提升幸福指数。

泽州路路面维修改造工程南起晋城南高速收费路口,北至屋厦桥,全长约6.6公里。目前,起点至红星街段主道花池路边石安装已基本完成,主线水稳挖补接近尾声,沥青玛蹄脂碎石面(收费站至白水街段)于4月8日成功进行试铺。在改造工程现场,刘锋查进度、看展板、听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刘锋指出,建设单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科学组织施工,上足人力机械,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特别要加大环保投入,严格环保作业,加强施工管理,按照施工现场围挡率百分之百、洒水清扫保洁率百分之百等“六个百分之百”的标准化要求,全面落实扬尘防治措施,进行标准化施工、规范化作业。环保部门要严格环保执法检查,督促建设单位严格落实防尘要求。同时,要加大施工街道冲洗保洁力度,在重点时段、重要路段实施不间断喷水降尘和冲洗作业,全力遏制扬尘污染。交警部门要强化交通管理措施,加大工作力度,科学调度,精心疏导,缓解改造路段交通压力,避免交通拥堵,维护良好交通秩序。

时家岭公园位于白水街以南、泽州路以西,占地259.5亩,建设内容包括铺装、绿化、照明、给排水、公厕管理房等配套工程。目前,公园北口小广场和部分园区道路已基本建成。刘锋走进时家岭公园,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现场解决有关问题。刘锋指出,时家岭公园的建设对提升城市南部片区环境品位具有重要意义,园林部门要加快施工进度,不断完善公园基础设施,对公园裸露土地进行绿化美化,加快改造提质步伐,为周边市民打造一个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

刘锋强调,今年晋城市城建重点工程项目多,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密切配合,协同作战,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聚焦难点,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全力以赴推进城建重点工程建设。要严格按照环保施工要求,时刻紧盯工地扬尘、运输扬尘、路面污染等问题,抓监管,抓落实,做到扬尘防治常态化。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坚持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将各项城建工程建成精品工程、人民满意工程。(牛前进)

  相关链接
关于我们      人员查询      电话、传真:0356-2138201      手机:15698451101      13703565850      邮箱:sxgov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