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晋城新闻时政要闻县区动态综合资讯
视频新闻图说晋城专题报道
  旅游·文化健康·美食
房产·车市经济·三农
  您所在的位置: www.36500365.com  >   政务?>?市长
刘锋与省农发行领导座谈
编辑:张晶晶      责任编辑:尚东霞     2018-04-12 09:40:47       来源:太行日报

4月10日下午,市长刘锋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西省分行行长、党委书记钱德辉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加大对晋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力度进行对接商谈。

座谈中,刘锋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钱德辉来晋城考察表示欢迎,并对农发行长期以来参与和支持晋城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刘锋说,当前,全市上下正围绕争当全省转型综改试验区的先行区、能源革命排头兵的领跑者、对外开放新高地的桥头堡积极行动,农发行山西省分行的贷款思路和放款模式对晋城市经济发展很及时,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结合各自岗位职责梳理、思考,研究农发行的运作模式,建立相应机制,配套相应政策,抓紧对接,把工作做实做细,运用好贷款机制,形成强有力的撬动,支撑晋城市全面发展。希望农发行山西省分行进一步参与到我市建设发展中,积极在脱贫攻坚、环境保护、基础设施建设、水利水电项目、棚户区改造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为晋城经济社会发展给予更多的支持与帮助。

钱德辉在座谈中对晋城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农发行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农发行山西省分行情况和今后的发展目标。钱德辉表示,晋城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特别在转型发展上潜力巨大,他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接下来,农发行山西省分行将全力支持晋城经济发展,按照晋城发展新规划、新思想,加大投资力度,创新贷款模式,争取在发展中找到更大的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参加座谈。(卢科)

  相关链接
关于我们      人员查询      电话、传真:0356-2138201      手机:15698451101      13703565850      邮箱:sxgov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