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村镇三举措确保涉农补贴政策落到实处

  • 发布时间:2018-04-19
  • 编辑:张晶晶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www.36500365.com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为促进农民持续增收,农村和谐稳定,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强涉农资金管理使用和监管机制,南村镇多措并举确保强涉农政策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加强领导,强化责任。镇党委、政府把强涉农资金补贴工作纳入党政重要议程,由财政和涉农部门负责,与村级形成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确保全镇涉农资金补贴工作领导、人员、措施保障到位,真正做到工作不缺位,不走过场。

二是加强宣传,用好政策。在38个村(包括四个社区)宣传栏、村务公开栏目等显要位置设置“涉农补贴公示栏”,加强涉农补贴宣传,确保涉农政策补贴的种类、对象、程序、标准公开公正。

三是加强管理,强化监管。建立和完善档案管理,对涉及补贴的各种材料整理成册,建立详细的信息台账,妥善保管。对农户综合直补、农作物良种补贴、进一步查漏补缺,核准各类数据。加强补贴的透明度,接受广大群众监督。(陈艳梅)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