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锋与省国开行领导座谈

  • 发布时间:2018-04-20
  • 编辑:张晶晶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太行日报

4月18日下午,晋城市长刘锋与国家开发银行山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马红座谈,双方就提高项目资金使用效率、加快棚户区改造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中,市规划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建局以及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别介绍了“老城改造”规划、“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项目、开发区相关合作项目的建设和资金使用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就具体项目、合作模式等进行了对接。

刘锋指出,近年来,国开行山西省分行与晋城保持了密切沟通协作,广泛开展各个层级合作,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棚户区改造、脱贫攻坚等方面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为晋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晋城上下正围绕争当全省转型综改试验区的先行区、能源革命排头兵的领跑者、对外开放新高地的桥头堡“三大目标”积极行动,希望国开行山西省分行充分发挥优势,创新金融产品,继续与晋城深化合作。晋城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国开行山西省分行在晋城的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马红表示,晋城与国开行山西省分行合作基础扎实,合作领域广泛,交流互动频繁,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契合度。国开行山西省分行将积极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与晋城加强全方位的战略合作,为推进晋城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作出更大贡献。(卢科)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