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锋与华谊启明东方公司采风团客人座谈

  • 发布时间:2018-04-20
  • 编辑:张晶晶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太行日报

4月19日下午,市长刘锋与前来晋城市采风的华谊启明东方公司华谊兄弟星剧场采风团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就华谊兄弟星剧场项目规划建设事宜进行交流。

市长刘锋,华谊启明东方公司董事、总裁马克参加座谈并讲话。副市长冯志亮主持座谈会,星动未来建设有限公司总裁文丰、华谊兄弟星剧场总策划孙天卫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山西太行古书院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华谊兄弟星剧场项目进展情况。

自3月21日华谊兄弟星剧场项目签约以来,各项前期工作推进顺利。一是设立了项目主体,由晋煤集团、浩翔集团、华谊兄弟三方共同出资的山西太行古书院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已经于4月8日设立,正式步入筹备运营阶段;二是明晰了总体思路,《古书院创意文化旅游区概念性规划》经多次评审,目前已基本定稿,项目可研报告编制完成并进行了初审;三是加快现场准备,目前项目核心区的设备拆除全部完成,厂房设施拆除已全面展开,可以确保如期动工奠基。

刘锋指出,华谊兄弟星剧场项目对加快晋城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挖掘并发扬晋城悠久历史文化特色具有重大意义。希望采风团结合晋城的地域特点,做好华谊兄弟星剧场项目的整体规划;要进一步明确项目的总体功能定位,项目要与古书院矿60多年的工矿历史、晋城历史文化旅游、晋城市城市总体规划结合起来,提升规划水平和可操作性,打造成中原城市群的标志性建筑。

刘锋表示,晋城市委、市政府将以最优的环境、最好的服务,为华谊兄弟星剧场项目的建设创造条件、保驾护航。希望华谊启明东方公司全力推进项目合作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开工建设,真正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马克表示,采风团队将深入项目建设地进行现场调研,了解、摸清基本情况,以务实的态度、严谨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规划好华谊兄弟星剧场晋城项目。要按照规划建设时间表,精心组织,全力推进,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牛前进)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