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 发布时间:2018-04-28
  • 编辑:张晶晶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太行日报

4月27日上午,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市政府迅速召开会议,对贯彻落实相关工作进行初步安排部署。

市长刘锋出席并讲话,晋煤集团董事长李鸿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斌权,副市长冯志亮参加会议。

刘锋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巩固反腐败的压倒性态势,以永远在路上的执著把全面从严治党在政府系统引向深入,全力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的大环境和党员干部奋发干事创业的大环境,以廉政建设的新成效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

刘锋要求,要高度重视市委第四轮巡察发现的问题,认真研究解决,推动全面整改,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各相关单位党组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逐条对照、逐项盘点,对标要求找差距,瞄准问题抓整改,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整改到位;要注重举一反三,找出病灶、堵塞漏洞,加强监管、完善制度,推动管党治党向标本兼治迈进、向纵深推进;要对财政资金支出的项目和财政补贴的项目搞好第三方评估和自查自纠,规范财政收支管理,确保财政资金使用安全高效;要推进政府自身改革,深化“放管服效”改革,开展“六最”营商环境建设年活动,抓好高平市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改革省级试点,在市级层面总结经验,及时推广;要坚持标本兼治,与市委最近出台的改革清单相结合,与深化“放管服效”改革、打造“六最”营商环境相结合,与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相结合,加强制度建设,从源头上筑牢预防腐败的堤坝;要狠抓政府效能建设,以全面深化、拓展、延伸“13710”督办制度为重要抓手,以国家、省、市一系列决策部署为主要内容,加强督察审计,强化责任追究,形成刚性约束,提升政府执行力、落实力和公信力,努力把晋城打造成政务环境最好、营商环境最好的地方。(牛前进)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