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晋城新闻时政要闻县区动态综合资讯
视频新闻图说晋城专题报道
  旅游·文化健康·美食
房产·车市经济·三农
  您所在的位置: www.36500365.com  >   政务?>?市委书记
全市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会召开
编辑:张碧原      责任编辑:尚东霞     2018-04-29 09:11:29       来源:晋城在线

向全市广大老干部、老同志表示亲切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致以热烈祝贺,向所有关心、支持老干部工作的同志表示崇高敬意。(摄影:田飞)

4月28日,全市离退休干部暨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会暨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张志川看望受表彰集体和个人并讲话,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老干部、老同志表示亲切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致以热烈祝贺,向所有关心、支持老干部工作的同志表示崇高敬意。

市长刘锋,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晋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一同看望。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在会上讲话。

张志川指出,习总书记讲,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全市近两万名离退休老干部,既是晋城创业建设的开拓者和见证者,又是晋城改革发展的参与者和亲历者,对晋城这座年经城市的成长进步,付出了心血汗水,奉献了聪明才智。特别是近年来,我市政治生态由“乱”转“治”、发展由“疲”转“兴”,广大老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心系晋城,献计出力,为晋城改革发展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张志川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两转”的爬坡上升期,市委七届四次全会坚持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提出山西大发展,晋城要先行,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建设“转型综改示范区的先行区、能源革命排头兵的领跑者、对外开放新高地的桥头堡”三大目标。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扬党性强、觉悟高的政治优势,不忘革命初心,传承红色基因,积极发挥余热,为晋城改革发展稳定增添正能量。希望广大老干部工作者,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像老干部热爱党的事业一样热爱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精准服务,确保温暖全覆盖,努力做到让市委放心、让老干部满意。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落实习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把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落实好,把老干部的实际利益维护好,把老干部服务大局的作用发挥好,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水平,再上新台阶。

卫明喜在会上要求,要“情”字着眼,有情有义抓好老干部工作。务必重视老干部的历史功绩,务必重视老干部的现实奉献,务必重视老干部的独特优势,把尊重、爱护老干部作为政治自觉和职责担当。要“活”字着手,有滋有味抓好老干部工作。根据老干部特点,多角度、多举措组织好符合老干部心愿的特色活动。要“精”字着力,有责有为抓好老干部工作。想老干部所想,想老干部所未想,把每项政策精确对接到位、每项服务精细落实到位,用心用情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受省、市表彰的离退休干部代表和老干部工作人员代表,市老干部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各县(市、区)委组织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直单位分管老干部工作的领导等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关于我们      人员查询      电话、传真:0356-2138201      手机:15698451101      13703565850      邮箱:sxgov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