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魅力中国城》第二季竞演活动 晋城市政府召开动员会进行部署

  • 发布时间:2018-05-12
  • 编辑:宋岳廷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太行日报

5月11日上午,晋城市政府召开参加《魅力中国城》第二季竞演工作动员会,对竞演活动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市长刘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梁丽萍主持会议。

会上,市旅发委负责人宣读了《晋城市参加<魅力中国城>第二季竞演工作方案》。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市“两会”精神、市委七届四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建设全省转型综改示范区的先行区、能源革命排头兵的领跑者、对外开放新高地的桥头堡三大目标,展示城市魅力,全力打造太行旅游名城、中国新一线旅游城市,经积极申报,该市被遴选为《魅力中国城》竞演活动第二季参与城市。

《魅力中国城》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财经频道与盈科旅游联合制作的一档大型城市文化旅游品牌竞演节目,致力于利用国家级主流媒体平台,呈现参演城市的旅游资源和文化特色,助力城市发展,助推社会经济转型。《魅力中国城》第二季启动仪式于4月18日在湖北省十堰市举行,晋城市派团参加。

刘锋指出,参加《魅力中国城》第二季竞演活动,对宣传晋城文化旅游资源,助推旅游产业发展,提升城市的知名度、美誉度、认知度等都有着极大的推动和促进作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站在加快推进转型发展的高度,齐心协力,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

刘锋要求,要紧紧抓住难得机遇,借助央视平台,向全国乃至世界推介晋城、展示晋城的城市品牌和优势资源,展现新时代晋城新形象,凝聚全市干部群众归属感、认同感,增强发展自信;要认真研究、精心策划,找准优势、找准特色、找准着力点,把我市悠久的文化旅游资源包装得更加精彩,宣传好晋城的山、晋城的水、晋城的人,讲好晋城故事,体现乡土气息,展示城市魅力;要聘请高水平的导演,提升策划能力和水平,认真做好节目的组织策划;要充分挖掘晋城的文化内涵、自然资源、地域特色等,凝练出我市旅游文化的宣传口号;要强化责任意识,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严明工作职责,细化工作任务,确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牛前进)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