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锋在中原街改造工程现场调研时要求: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 确保按时保质建成投用

  • 发布时间:2018-05-16
  • 编辑:张晶晶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太行日报

5月15日下午,市长刘锋带领市住建、规划、国土、园林、公建、供电公司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城区、泽州县负责人,深入中原街改造及地下综合管廊道路工程建设现场,就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刘锋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抓住当前施工的黄金期,采取有力措施,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让老百姓早日享受城市建设成果。

中原街改造及地下综合管廊道路工程西起泽州县牛匠村晋阳高速高架桥,东至太焦铁路桥西,全长约6.9公里,工程建设内容包括路基、路面、地下综合管廊、雨水、污水、照明等,今年5月正式开始施工,工期两年。目前,工程正在加紧建设推进中。

刘锋先后深入中原街改造工程文博路口、牛匠晋阳高速高架桥等建设现场,认真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刘锋指出,中原街改造项目不仅是城区“三横三纵”路网中首条拥有综合管廊的交通主干道,也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广大市民十分关注。建设单位要挂图作战,倒排工期,采取立体化施工、超常规作业,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计划完成建设任务。要严格环保作业,强化现场管理,按照施工现场围挡率百分之百、洒水清扫保洁率百分之百等“六个百分之百”的标准化要求,全面落实扬尘防治措施,全力做到标准化施工、规范化作业,切实遏制扬尘污染。要科学施工,安全施工,最大限度降低对居民出行和生活的影响。要牢固树立百年大计、质量为先的理念,按照设计标准,强化监管,高标准、严要求,保证工程质量,力争建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和民心工程。

刘锋要求,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强化协作,形成合力,提升效率,及时研究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特别要把征迁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加大力度、聚力攻坚,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和更大力度推进工程建设,推动城市环境和居民生活质量同步改善,不断提升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牛前进)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