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锋深入白马寺山植物园就园林绿化工作进行调研

  • 发布时间:2018-05-18
  • 编辑:田婷婷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晋城在线

刘锋深入白马寺山植物园就园林绿化工作进行调研

5月17日下午,市长刘锋深入白马寺山植物园就园林绿化工作进行调研。刘锋要求,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全面提升园林绿化精细管理水平,完善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展现城市魅力,努力让广大市民生活更加美好。

在白马寺山植物园人工湖、景观台、月季园、果园等地,刘锋一边走一边看一边问,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公园管护和全市园林绿化工作,并就抓好园林绿化完善提升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刘锋指出,绿化工作关系生态环境改善,关系民生福祉,对于美化城市形象、提高城市美誉度都有重要意义。要把公园管护工作放在更重要的位置,加强公园花草绿植及基础设施的管护,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保证公园的舒适、优美、整洁度,为市民休闲健身娱乐提供一个良好生态环境。各相关部门要坚持科学规划、精细管理,全力推进园林绿化建设,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有力生态支撑。

刘锋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提升园林绿化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突出城市特点,展现城市魅力,提升宜居水平。要积极采取见缝插绿、拆违置绿、破墙透绿、全面增绿等措施,最大限度地增加绿化面积,减少硬化面积,消灭土地裸露面积,多渠道拓展城市绿化空间,大力增加城市绿量,重点要对道路两侧等裸露区域进行绿化和生态修复,对景观节点要按照花小钱、出效果的思路进行精品塑造。要注重规划设计,突出城市特色,提高园林设计水平,力争再建设打造一批精品绿化工程。要因地制宜,宜树则树、宜花则花、宜林则林,坚持多树种、多品种合理搭配,致力打造一街一景,一园一品,一路一花,步步成景。要突出集约、美观、高效抓好园林绿化工作,推进园林绿化精品施工、精心养护、精细管理,努力提档次、上水平,以园林绿化工作的新成效,持续增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程立胜)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