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晋城新闻时政要闻县区动态综合资讯
视频新闻图说晋城专题报道
  旅游·文化健康·美食
房产·车市经济·三农
  您所在的位置: www.36500365.com  >   政务?>?市长
刘锋深入爱格琉璃制品有限公司调研
编辑:田婷婷      责任编辑:尚东霞     2018-05-18 08:40:42       来源:晋城在线

刘锋深入爱格琉璃制品有限公司调研

5月17日下午,市长刘锋深入爱格琉璃制品有限公司,就工业经济运行工作进行调研。刘锋要求,要扭住工业经济发展不放松,着力夯实各类要素保障,加快工业改造提升和转型升级,不断强化发展支撑,提升工业经济质量和效益,加快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

晋城爱格琉璃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高档人工吹制工艺玻璃及琉璃铸造工业品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内销、出口并举的综合型股份制企业。在该公司,刘锋走进产品展厅、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工艺技术、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发展规划等情况。刘锋指出,企业要解放思想,抢抓机遇,严格环保生产,加大技术创新、产品开发,积极研究市场,开拓市场,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促使企业快速发展壮大。

刘锋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工业立市、工业富市、工业强市的发展理念,立足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大传统工业改造提升和转型升级力度,大力发展高新技术、装备制造等新兴产业,着力培育新增长点,加快新旧动能接续转换,努力构建多元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要按照“转型项目建设年”的要求,全力以赴引进项目、千方百计服务项目,努力储备、引进、建设一批符合绿色发展要求的大项目、好项目,着力拉长产业链、培育产业集群,以项目促发展,以项目促转型。要毫不动摇地支持壮大民营经济发展,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充分发挥优秀企业家在转型发展中的示范带动作用,实现民营经济新的更好发展。要沉下心去、扑下身子,深入企业调研,协调解决问题,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努力扶持企业做大做强,不断提升工业经济质量和效益,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作出新贡献。(程立胜)

  相关链接
关于我们      人员查询      电话、传真:0356-2138201      手机:15698451101      13703565850      邮箱:sxgov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