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晋城新闻时政要闻县区动态综合资讯
视频新闻图说晋城专题报道
  旅游·文化健康·美食
房产·车市经济·三农
  您所在的位置: www.36500365.com  >   医卫
晋城市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编辑:张晶晶      责任编辑:尚东霞     2018-05-29 15:44:47       来源:太行日报

近日,由晋城市卫计委主办的“家庭医生 我承诺 我服务”主题活动在市区凤西广场举行,来自市区的8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市民答疑解惑,现场500余人签订家庭医生服务协议。

“阿姨,您看,这份协议书上,上面有家庭医生、护士和您签约的团队成员,能看到电话以及他们擅长的项目。您在家里有疑惑的时候,只需拨打电话,家庭医生就到您家里了。”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在详细地给现场的一位市民解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协议书。采访中,记者看到,社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还进行了现场义诊,免费给市民量血压,用这种简单的方式拉近和市民们的距离,加大对社区卫生服务工作的宣传,让他们对家庭医生的工作有更深入的了解。

本次活动免费发放宣传资料数千份,免费为居民测血糖、血压、义诊近千人次,获得好评。(李健)

  相关链接
关于我们      人员查询      电话、传真:0356-2138201      手机:15698451101      13703565850      邮箱:sxgov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