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锋调研市公建局承建项目工程: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施工一流的质量全力以赴抓推进

  • 发布时间:2018-05-31
  • 编辑:张晶晶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晋城在线

市长刘锋调研市公建局承建项目工程

5月30日上午,市长刘锋带领市住建局、市重点办、城区和泽州县负责人深入中原街、景西路、黄华街、新市街等道路改造、建设现场就市公建局承建项目工程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刘锋要求,项目承建单位、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前提下,抢抓目前施工黄金季节,科学组织施工,强化现场管理,严格环保作业,集中人力物力,积极赶工期、追进度,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各项工程建设,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建设任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刘锋先后深入中原街改造及地下综合管廊、景西路南延、黄华街南延、新市西街道路改造等项目工程现场,检查现场管理,了解工程进度,听取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办法措施。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公建局关于中原街改造、景西路南延、黄华街南延、新市西街道路改造、畅安路北延等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市公路局关于陵沁路西北环晋城过境段改线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市科技局关于科技研发基地进展情况的汇报以及承建道路工程的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波关于新市西街道路改造、畅安路北延等项目工程进展情况,山西省经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谷建春关于中原街改造及地下综合管廊道路工程进展情况,江西中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中存关于黄华街南延、景西路南延一标段进展情况,太原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郝东辉关于景西南路延伸二标段进展的介绍。

刘锋指出,中原街改造及地下综合管廊道路工程、景西路南延、黄华街南延、新市西街道路改造等项目工程对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增强城市辐射带动能力、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要意义,也是重要的民生工程。项目施工单位作为全国、全省一流的施工企业,要充分发挥技术、人员、管理等优势,按照中标合同,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施工、一流的质量,全力以赴抓推进,尽快完成建设任务。要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加大人力、机械投入,坚持立体化施工、超常规作战,确保按计划推进,早日建成方便百姓出行。要严格环保要求,加大环保投入力度,落实环保措施,不因环保延误工期。要按照设计标准,强化监管,高标准、严要求,保证工程质量,确保把工程建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和民心工程。

刘锋要求,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履职尽责,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密切协作配合,切实解决好道路建设中遇到的土地、规划等问题,确保工程建设按时序进度完成。

刘锋强调,相关部门要完善法规制度,依法规范招投标市场秩序,加强对施工及监理单位的监管,健全建筑市场诚信体系,净化建筑市场。要加强招投标过程监督,对招标结果通过媒体进行公示,确保招标投标活动公开、公平、公正。要加强标后履约监管,对工程分包、转包、合同履约等投标承诺履行情况进行检查,严厉查处招投标违法违规行为,努力建立统一、规范的建筑市场秩序,促进全市建筑业健康发展。(田飞)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