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黎光在晋城市调研

  • 发布时间:2018-06-04
  • 编辑:张晶晶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晋城在线

5月30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商黎光深入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富士康工业园,就工业园生产运营情况和开发区建设进行调研。

市委书记张志川参加调研。

调研中,商黎光实地查看了富士康工业园区C1展厅、进光学镜头、精密模具、工业机器人等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晋城富士康工业园区概况、园区生产的各类产品及其功能、运用领域、生产经营等情况,听取了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情况汇报。

商黎光指出,当前全省上下正在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巩固和发展来之不易的“两转”态势,积极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希望富士康继续扩大在晋城乃至山西的投资,加快高新技术产业布局,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助力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

商黎光强调,晋城市要充分发挥富士康产业带动作用,推动上下游配套产业发展,进一步丰富产业结构、提升发展质量,增强吸纳带动能力,真正发挥招商引资“洼地”效应。要拿出有效政策措施,提升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创新发展的意识和先行先试的闯劲,抢抓开发区发展的关键机遇期,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推进“三化三制”改革,在开发区基础建设、政策制定、引进项目、人才、资金等方面先行先试,优化产业布局,实现多元化发展,推动产业和项目向开发区集中,发挥好开发区经济增长的“高地”效应。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一批拉动经济增长、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引领带动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建立行之有效的项目库,做到项目“成熟一批、建设一批、储备一批”。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参加调研。(李广瀚)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