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中石化山西石油分公司座谈

  • 发布时间:2018-06-06
  • 编辑:张晶晶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晋城在线

市政府与中石化山西石油分公司座谈

6月5日上午,市政府与中石化山西石油分公司高层举行座谈,双方就加快推进中石化晋城分公司油库搬迁工作,继续开展深入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市长刘锋、中石化山西石油分公司董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刘锋对董光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水电油气设施是一个地方的重要基础设施和民生工程,更是一个地方的发展基础,非常感谢中石化山西石油分公司长期以来对晋城提供的能源支撑和服务保障。油库的搬迁改造对保障物资安全、工业经济发展、群众生产生活具有重大意义,晋城将全力支持搬迁工作的开展,认真研究在规划布局、立项报批、拆迁征地等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共同携手解决双方合作中遇到的困难,争取早日搬迁成功。同时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双方能更加深入合作,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开启深度合作新篇章,为晋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董光明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主要工作、业务定位和发展方向以及中石化晋城分公司油库搬迁工作的进展情况,他表示将把这个项目作为自己的事情,倒排工期,自加压力,组织专班推进,加强部门配合,加快办理相关手续,推动搬迁工作早日完成。同时也希望市政府给予更多融入地方发展的机会,互利双赢,服务区域经济,惠及民生福祉,在更高层次实现政企共赢发展。(程立胜)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