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组织 强化服务 确保高考万无一失

  • 发布时间:2018-06-08
  • 编辑:张晶晶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晋城在线

6月7日上午,2018年度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开考,市长刘锋深入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指挥中心,对全市高考情况进行巡视。他指出,高考是国家选拔人才的重要途径,关系广大群众和考生的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密切配合,严密防范,把高考工作落实、落小、落细,确保高考工作万无一失,努力让考生满意家长放心。

副市长梁丽萍一同巡视。

今年晋城市报名参加高考的考生共有19581人,共设6各考区,21个考点,657个考场。

在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指挥中心,刘锋巡视了视频监控室,看望了考点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考场安排、参考人数和监控工作情况以及相关考务程序预案,并听取了晋城市今年高考情况汇报。通过视频监控,刘锋认真察看了各考场的考试秩序,嘱咐工作人员一定要高度负责,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工作,严格执行考试纪律,为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和考场环境。

刘锋要求,一年一度的高考涉及千家万户,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强化服务,加强管理,全力维持考试秩序,确保晋城市高考工作顺利进行。

刘锋强调,各级、各部门、各学校要清醒认识高考招生工作的重要性,要以考生和家长为中心,认真细致开展工作,切实解决好高考期间交通、电力、餐饮、住宿、考点周边环境、卫生、安全等问题,创造一切有利条件,让考生顺利参加考试;要完善各项应急预案,积极创造条件,营造优良的考试环境,做好各项保障措施,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全方位服务,让考生发挥出最佳水平;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严密防范,加强考点和考场内部的组织管理,保持对考试违纪舞弊行为的高压态势,确保高考确保高考平稳、安全、有序进行。(程立胜)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