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锋与中铁七局集团领导座谈

  • 发布时间:2018-06-22
  • 编辑:田婷婷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太行日报

6月21日下午,市长刘锋与中铁七局集团总经理张建国座谈,就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国省干线公路项目、旅游综合开发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主持座谈会。

座谈中,刘锋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铁七局集团高层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晋城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显著,目前正在围绕建设全省转型综改示范区的先行区、能源革命排头兵的领跑者、对外开放新高地的桥头堡三大目标,大力发展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打造立体化的现代交通体系。中铁七局作为特大型央企综合实力雄厚,在交通设施设计和建设领域具有显著的品牌、资金、技术优势,与我市合作空间很大。希望中铁七局能够更加积极参与晋城经济建设,双方进一步建立联动机制,强化组织领导,密切协同配合,加大对接力度,拓宽合作空间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开启深度合作新篇章,为晋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座谈会上,张建国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主要工作、业务定位和发展方向。他表示,中铁七局非常感谢晋城市委市政府对他们的信任与支持,将大力支持晋城的发展,抢抓时间,想尽一切办法尽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地,为晋城多做事情,多做成绩,多做贡献。同时希望与晋城市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广泛深入的合作,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卢科)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