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6-27
  • 编辑:张晶晶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晋城在线

晋城市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过往群众现场学习禁毒相关知识

6月26日上午,晋城市在凤西广场开展了以“抵制毒品,参与禁毒”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斌权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宣传纪念品、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进行宣传,教育引导公众充分认识毒品的危害,提高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号召大家都参与到禁毒行列中来,共同参与创建平安家园活动。广大群众纷纷表示,禁毒工作意义重大,要积极参与识毒、禁毒、防毒活动,从自身做起,宣传毒品危害,自觉抵制毒品,积极参与禁毒活动,守护好我们的家园。(冯慧媛)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