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学生考试胳膊脱臼 阳城公安交警火速送医

  • 发布时间:2018-07-03
  • 编辑:张晶晶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www.36500365.com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阳城一高二学生在阳城二中参加学业水平考试,不料考试过程中胳膊脱臼,需立即送往医院,阳城公安交警大队民警在第一时间将学生送到医院进行救治。

7月1日上午9时许,一中队政府岗民警巡逻至阳城二中门口路段时,发现一名在阳城二中参加考试的学生杨某因胳膊脱臼在路边救助。了解情况后,交警立即将受伤学生抱上了警车,驾驶警车向医院急驶。在送往医院的途中,由于学生胳膊脱臼,需要固定,为减轻学生的痛苦,民警一直用手托住学生受伤的胳膊,丝毫不敢动弹直至到医院,用最快的时间将受伤学生送到阳城县中医院进行治疗。

阳城公安交警用行动践行习总书记寄语“对党忠诚 服务人民 执法公正 纪律严明”最好的诠释。(陈俊儒)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