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参加中小企业技术交流展览会成果丰硕

  • 发布时间:2018-07-05
  • 编辑:张晶晶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www.36500365.com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6月27日至29日第十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简称APEC中小企业技展会)在沈阳市举行。晋城市积极组织企业参展,达成了一系列深度合作意向,收获丰硕。

APEC技展会是亚太经合组织(APEC)框架下中小企业领域重要合作项目,旨在为各成员经济体提供展示新技术、新产品的平台。本次技展会主题为“创新推动发展,合作创造未来”,主要围绕“中国制造2025”发展战略中确定的智能制造、工业强基、绿色制造、高端装备创新等重大工程,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高档数控机床和机器人等十大重点领域,以及跨境电子商务和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产品。

晋城市组织5家民营企业40多件“专精特新”产品参会参展,涉及机械制造、精密铸件、轻工纺织等领域。活动期间前来咨询、洽谈的客商络绎不绝,累计接待客商2000余人次,发放招商引资引智项目册和相关资料1500余份(册),并达成一系列合作意向。其中:金工铸业与浙江双环集团和广州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就“机器人减速机”项目达成1000万元合作意向;景柏服饰和湖北江山重工公司达成500万元合作意向;兴达铸件和辽宁营口水晶自动化有限公司就“机器人本体配件”达成了1000万/年的合作意向,吉利尔潞绸集团达成500万/年的代理销售意向。

在展会期间,晋城市还借助沈阳重工业基地装备制造业优势,通过技展会组委会协调帮助,与沈阳市经信委积极对接,举办了“2018年晋城市冶铸行业领军人才培训班”,这在全省是首家,近40名冶铸行业企业家参加,系统学习了铸造转型发展,铸造材料工艺,3d打印等课程,并深入新松机器人、沈阳铸造研究所、中国工业博物馆、沈飞民机等企业院所实地考察,与当地行业精英深入交流、广泛对接。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此次参展不仅提升了晋城品牌的市场影响力,还开阔了眼界,扩大了对外技术交流与合作,取得了较好的战略成果。(晋城市中小企业局)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