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交警二大队攻坚克难“清零”重点车辆

  • 发布时间:2018-07-08
  • 编辑:张晶晶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www.36500365.com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重点车辆“双率”工作是消除源头隐患、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重要举措,为此,晋城市公安交警二大队攻坚克难,加大排查力度,持续推进重点车辆“双率”工作,确保彻底“清零”。

该大队针对重点车辆“双率”工作存在的难题,继续保持韧劲和状态,按照重点车辆未检验率、未报废率“清零”的要求,想尽一切办法,采取一切措施,确保辖区未检验、未报废重点车辆彻底“清零”;同时,加强重点车辆信息互通共享,及时摸清每月未检验、未报废重点车辆情况,结合支队重点车辆隐患通报,实时掌握重点车辆实际状况和工作差距,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该大队还主动约谈一批安全隐患风险严重的企业,对隐患车辆较多的企业,组织逐一核查,督促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对存在的问题要求立整立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不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司云昌 张沙沙)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