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失业保险中心主动上门为失业人员办理相关手续

  • 发布时间:2018-07-13
  • 编辑:张晶晶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www.36500365.com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根据区人社局窗口单位改进工作作风实施方案及社保经办机构党支部相关工作要求,城区人社局失业保险中心针对当前部分身体健康情况欠佳的失业人员未能及时办理失业保险金领取手续的情况,结合工作实际,主动开展上门办理服务。

近日,区失业保险中心接到电话,对方因出门办事不小心崴伤脚,伤情比较严重,到失业保险中心办理按月签字手续存在不便。得知这一情况后,失业中心立即安排人员,携带按月领取手续相关材料,主动上门为其办理了相关手续,并为其讲解了失业人员在领取失业保险待遇期间,失业保险金代其缴纳城镇职工基本保险费,生病住院报销等相关政策。

目前,区失业保险中心为多名身体状况不佳的失业人员进行了主动上门服务,通过开展此项活动,极大的方便了伤残失业人员,真正实现了“便民、利民、惠民”。(宋威)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