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新时代讲习快车工作推进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18-07-17
  • 编辑:张晶晶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太行日报

7月16日下午,晋城新时代讲习快车工作推进会在陵川县召开。会议总结梳理了晋城新时代讲习快车开办五个多月来的探索实践,六县(市、区)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沂旸指出,晋城新时代讲习快车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的探索之举,是助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应担之责,是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创新之策。要把这项创造性工作组织好、开展好、坚持好,就要分别回答好“为啥要办”、“怎样来办”、“如何办好”三个问题。要巩固好“车+所”的模式,推动“讲习快车”规范化运行;发展好“讲+习”的形式,推动“讲习快车”常态化开展;坚持好“普+土”的方式,推动“讲习快车”特色化运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长效机制,强化宣传矩阵和督促落实,确保取得实效。要通过高频次宣传,使人民群众真正理解和自觉运用党的思想理论,凝聚起“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众‘智’成城”的共识,共同奏响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乐章。

会前,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陵川县人武部新时代国防教育讲习所、县委党校新时代党员干部讲习所、小召村新时代农民讲习所、县创业孵化基地新时代职工讲习所、城西社区新时代居民讲习所,并参加了新时代讲习快车开进陵川城西社区的讲习活动。(袁泉)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