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城区道路封路改造 各大商场火热促销

  • 发布时间:2018-07-18
  • 编辑:田婷婷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www.36500365.com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记者 田婷婷)近日,晋城市市区新市街、南大街道路改造工程建设正在加快推进,新市街道路主体改造已正式开工。两条街道是晋城最为繁华的商业街,也是市民购物集中地。面对修路带来的不便,商家各有妙招应对,路两旁的店铺都已纷纷进行清仓处理,打折幅度比往年力度大,夏装早早进入了“淘汰”期。

7月17日上午,记者在新市街看到,该路段正在施工,路两侧留出了人行道,可供路人通过。记者走访了多家购物商场发现,大多数商家都在进行夏装“甩卖”,“因道路施工全场5折”、“全场买一送一”等各式标语随处可见。某服装店店长告诉记者:“最近因道路施工,人流量少了很多,对生意还是有影响的。往年店内进行打折处理一般都在8月中旬左右,为的是尽快把积压的夏装库存清空,为秋装上新提供良好的资金链。而今年我们步入7月份就开始进行促销打折活动了,怕货物囤放太多。”

尽管修路影响了现在的生意,很多商家还是认为修路是件好事,之前路段真的是不太好走,现在只是短暂的不方便,路修好了对城市形象和周边的经济都有很大的推动作用。一时的不便也是为了长久的方便。

对于商家在修路期间做的促销,消费者协会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要擦亮眼睛,理性面对促销,警惕一些不良商贩借修路经营状况不好之名,低价位购进商品,以清仓亏本甩卖、虚构商品原价或出售积压旧货等方法实施虚假销售。

新市街、南大街道路改造工程项目负责人表示,这项道路改造工程意义重大,希望市民们能多理解。在接下来的施工中,他们将会尽最大努力,科学安排,精心组织,尽可能减少对居民出行造成的影响。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