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晋城
晋城姑娘杨畅夺得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亚军
2018-04-18 09:06:09
编辑:赵咪咪
图片来源:www.36500365.com

“汾酒杯” 201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赛场

4月13日,“汾酒杯” 201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在龙城太原开赛。本次比赛是游泳项目在2018年全国最高级别的赛事,也是我国游泳选手参加第十八届印尼雅加达亚运会的选拔赛,共有来自28支队伍的466名运动员获得参赛资格。孙杨、傅园慧、徐嘉余、史婧琳等国内泳坛名将悉数亮相龙城。

本次比赛山西队派出了由世界冠军曹玥领衔,包括杨畅、罗西子、王鹏硕、李蕊、刘海雲、庞欣怡、周宇琦在内的8名专业队员出战,2名男运动员,6名女运动员,参加近20个项目。

4月15日,全国游泳冠军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山西选手杨畅表现出色,以4分48秒26的成绩,获得了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的亚军,混合泳属个人全能项目,运动员必须在比赛过程中分别使用4种不同姿势,各游四分之一的赛程,顺序依次是蝶泳、仰泳、蛙泳和自由泳。

杨畅,阳城县西关人,生于2001年9月,2006年,在西关佳佳幼儿园上学的她,被谭朝阳教练招到晋城市游泳学校学习,2013年10月被选入山西省游泳队训练。(摄影:曹进堂)

1 2 3 ... 14 下一页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