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叶家河、吴家沟城中村改造工程奠基仪式举行

  • 发布时间:2018-04-18
  • 编辑:张碧原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www.36500365.com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记者 张碧原)4月18日上午,叶家河、吴家沟城中村连片改造工程奠基仪式在晋城市城区西上庄街道办事处吴家沟村举行。

晋城市城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郑泽,城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沈东山,城区西上庄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巩骏,城区西上庄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燕霞等参加奠基仪式。

启动仪式上,城区西上庄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巩骏强调,城中村改造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叶家河、吴家沟城中村连片改造工程的启动实施,将切实改善两村村民的生活居住条件,进一步提升吴王山森林公园周边环境。该工程的启动将有力地牵动西上庄办事处南片区域的城中村改造工作,有效推进西上庄办事处城镇化建设进程,为全处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奠定坚实基础。各方一定要团结一致,想方设法,克服重重困难,精心组织实施,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改造任务,将叶家河、吴家沟连片改造项目建成质量过硬、领导放心、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

伴随着喧闹的锣鼓声和轰鸣的礼炮声,晋城市城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郑泽宣布叶家河、吴家沟城中村连片改造工程正式启动。

据了解,叶家河、吴家沟城中村改造工程是晋城市第一个重点推进的连片城中村改造项目。该项目总用地367.2亩,计划总投资约25亿元,拟新建约35栋高层建筑,1栋商业综合体。规划总建筑面积约60.2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约51.3万平方米,商业、幼儿园、会所等公共建筑面积约7.1万平方米,保留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规划总户数约4000户,总入住人口达到15000人,建筑容积率2.5,绿地率30%。项目改造完成后,该区域将建设成为一个布局合理、环境优秀、功能完善的和谐宜居社区,同时,将进一步提升城区吴王山森林公园的整体功能和形象。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