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近千名读者洞头村共迎读书日

  • 发布时间:2018-04-20
  • 编辑:张晶晶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山西日报

4月19日上午,在第23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由晋城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化局举办的读书活动在晋城市城区洞头村举行,全市近千名读者共聚一堂,谈感想,说心得,共读《习近平经典语录》。

“‘人民群众是我们的力量源泉’‘群众在干部的心里有多重,干部在群众心中就有多重’,这些句子是我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时抄下来的。”洞头村原党支部书记王全富说。在活动现场,大家通过“新时代新农民的新书单”、全体诵读等形式,现场聆听朗读习近平总书记的经典作品,分享阅读故事、畅谈阅读感受,让书本知识内化为自己的知识、沉淀为自身的智慧。

与此同时,读书活动的另两个分会场——儿童公园和市图书馆分别举行了新时代太行文艺轻骑兵走进康乐社区和“学习时代经典领悟伟大思想”新时代讲习快车进图书馆活动,共同倡导大家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李志军 郑璐)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