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政府与中船重工集团举行座谈

  • 发布时间:2018-04-28
  • 编辑:张晶晶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太行日报

4月27日下午,晋城市政府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举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长刘锋、中船重工集团副总经理钱建平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主持座谈会,中国海装集团董事长孙建中,西船公司总经理王志杰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山西江淮重工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中船重工晋城新能源装备产业园区项目进展情况。市发改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发言。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成立于1999年7月1日,主要从事海军装备、民用船舶及配套、非船舶装备的研发生产,是中国船舶行业唯一一家世界500强企业,现有员工15万人。

座谈中,刘锋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船重工集团高层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船重工长期以来积极参与晋城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刘锋说,晋城位于山西省东南部,随着太焦高铁的建设、晋城民用机场前期工作的加紧推进,区位优势和交通优势将进一步凸显。当前,晋城正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和部署,围绕建设全省转型综改示范区的先行区、能源革命排头兵的领跑者、对外开放新高地的桥头堡“三大目标”,大力发展高新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等产业。中船重工作为我国最大的造船企业,拥有科研、技术、资金、人才等优势,长期以来,与晋城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中船重工集团把总体发展战略与晋城未来产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在更宽领域、更广空间,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把中船重工晋城新能源装备产业园区做强做大,实现互利共赢发展。晋城市委、市政府将提供一流的服务、一流的政策、一流的环境,为项目的顺利推进创造条件、保驾护航。

钱建平对晋城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山西江淮重工有限责任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船重工正在按照军民融合发展的要求,大力发展风电、环保、工程建设等产业。晋城在产业转型发展方面具有广阔前景,希望双方今后能在风电、环保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实现双赢。中船重工将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晋城新能源装备产业园区项目建设步伐,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为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更大力量。(牛前进)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