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政府与中咨集团举行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18-05-16
  • 编辑:张晶晶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太行日报

5月15日下午,市政府与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双方就民航机场建设、城市规划、信息化建设、旅游公路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长刘锋,中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上官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主持会议,中咨集团副总经理张德芬等参加座谈会。

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现为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世界500强大型中央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交建)的全资子公司,公司连续多年跻身全国勘察设计百强,在公路行业勘察设计单位中连续十几年排名第一名,经营范围遍布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并拓展到亚洲、非洲、欧洲和拉丁美洲等地区。

座谈中,刘锋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咨集团高层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晋城正在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和部署,围绕建设全省转型综改示范区的先行区、能源革命排头兵的领跑者、对外开放新高地的桥头堡三大目标,大力发展高新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等产业,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中咨集团作为我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工程咨询机构,在投资建设领域具有重要影响,拥有先进的科研、技术、资金、人才等优势。希望中咨集团大力拓宽合作领域,积极参与晋城民航机场建设、城市规划、信息化建设、旅游公路发展等,开启深度合作新篇章。晋城市委、市政府将积极提供一流的服务、一流的政策、一流的环境,促进双方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上官甦表示,中咨集团将密切加强与晋城市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特长和优势,积极探索合作模式,争取在基础设施建设、信息化建设等领域不断加快合作步伐,为推动晋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卢科)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