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政府与中国交建举行座谈会 双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 发布时间:2018-05-17
  • 编辑:张晶晶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太行日报

5月16日下午,市政府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双方就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建设、旅游综合开发等情况进行沟通交流,并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市长刘锋,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宋海良,中国交建华中区域总部总经理彭星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等参加签约仪式。

中国交建是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主要从事交通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运营、装备制造、房地产及城市综合开发等,为客户提供投资融资、咨询规划、设计建造、管理运营一揽子解决方案和一体化服务。

座谈中,刘锋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国交建高层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晋城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显著,目前正在围绕建设全省转型综改示范区的先行区、能源革命排头兵的领跑者、对外开放新高地的桥头堡三大目标,大力发展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打造立体化的现代交通体系。中国交建作为特大型央企和世界500强企业,综合实力雄厚,在交通设施设计和建设领域具有显著的品牌、资金、技术优势,与晋城市合作潜力很大。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协作,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广泛深入的合作,促进双方实现互利共赢,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宋海良对晋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说,晋城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底蕴深厚,自然资源丰富,产业基础良好,发展空间大、后劲足。中国交建将充分发挥在城市开发、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保等方面优势,在晋城扎根发展,为晋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后,张利锋代表市政府与中国交建第三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黄腊泉,中国交建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裴岷山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核心优势,本着互惠互利原则,按照“成熟一个实施一个的要求,加强在空间布局设计优化、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市政工程建设、城镇化建设、公路桥梁建设、旅游文化开发等各方面的密切合作。双方商定,今后将在公路桥梁建设、城镇化建设、古堡文化旅游开发、交通枢纽站综合开发、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近期将加快推动二广高速公路(G55)晋城过境东南环段扩容改建以及晋城市太行古堡群综合旅游开发两个合作项目进度,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卢科)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