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调研组在晋城市调研

  • 发布时间:2018-05-17
  • 编辑:张晶晶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太行日报

5月16日上午,省商务厅厅长韩春霖带领调研组深入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就加快推进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进行调研。

市长刘锋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副市长王宏微一同调研并汇报了晋城市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

去年以来,晋城市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的战略部署,制订了《晋城市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实施方案》,确定了“1+4”发展格局,加快推进“三化三制”改革创新工作,全力推动开发区二次创新创业。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整合扩区可研报告通过省政府批复,高平、沁水、阳城、陵川4个省级开发区申报工作有序推进。

韩春霖指出,晋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在开发区整合扩区、“三化三制”改革、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方面工作实、措施硬、成效显。希望进一步梳理当前“三化三制”改革中存在的问题,用非常之功,下恒久之力,拿出过硬举措,理顺开发区改革创新各项机制体制,全面推动开发区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运营,从管理层面主动对接国际通行规则、运营理念,真正将开发区打造成转型发展新引擎。

刘锋表示,今年以来,晋城市按照“转型项目建设年”的要求,以开发区为主战场,以招商引资为重要抓手,大力度推进开发区改革创新工作,加大投资力度,加快开发区道路、标准化厂房、双创中心、人才公寓等建设,全力推进县级开发区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我们将把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推动开发区向更高层次迈进;要认真总结经验,对标一流,寻找差距,学习先进模式,大胆改革创新;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强力推进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三化三制”改革,全面增强开发区建设活力;要积极走出去引进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力争引进一批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好项目、大项目,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牛前进)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