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晋城
高平:“晋城新时代讲习快车高平号”开进陈区镇张家庄村
2018-05-31 17:38:05
编辑:宋岳廷
图片来源:www.36500365.com

5月30日上午,“晋城新时代讲习快车高平号”开进了美丽的陈区镇张家庄村,为当地群众送来了一道精彩的理论和文化大餐。

火红热情的开场舞《欢聚一堂》拉开了活动序幕,高平市委宣传部、陈区镇、张家庄村共同为“新时代讲习所”揭牌,标志着张家庄村正式成为“晋城市新时代讲习快车高平号”的基层站台。

立足新起点,讲好新思想。来自高平市委党校和司法局的讲师们,结合高平最新政策和实际案例,为当地群众生动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观、习近平新时代强军目标思想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张家庄村支部书记闫晚志听讲后激动地说:“我们张家庄村将以讲习快车进驻为契机,全面推开讲习所系列活动,不断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改善村风民风,推动乡村振兴。”  理论宣讲中还穿插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诗朗诵《盛世中国》,小品《婆婆也是妈》,歌唱《五星红旗》、《一搭搭里》、舞蹈《竹楼情思》等等,由“新时代太行文艺轻骑兵”青年志愿者服务文艺小分队和当地的文艺骨干带来的精湛演出,不时赢得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

随后,陈区镇就地召开了“新时代农民讲习所建设动员会”,誓将陈区镇“新时代农民讲习所”打造成为当地农村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研讨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的坚强阵地。(图/文:郭跃飞)

1 2 3 ... 9 下一页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