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团委举行青年之家揭牌仪式暨青年城市定向运动赛

  • 发布时间:2018-07-06
  • 编辑:张晶晶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www.36500365.com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近日,城区青年之家揭牌仪式暨青年城市定向运动赛启动仪式在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举行,活动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青年之家”建设情况及发展目标。

活动同期启动“活力城区 青春传递”城市定向运动赛,来自市区180余名青年参加,活动流程将青年之家服务体验与城市定向运动赛事紧密结合,依据每个青年之家的服务特点,分别设置“寻宝”游戏、泳池挑战、一笔画、党团知识问答、“与团旗合影”、韵律体操、激情指压板等游戏。180名活动参与者5人一组从浩翔青年之家出发、途径燕翔青年之家、喜阅青年之家、风华国韵青年之家等站点并最终到达钟家庄办事处青年之家,通过完成游戏关卡并打卡签到进行。完成任务后,大家纷纷将参与活动的照片及感想发布到朋友圈,收获众多青年点赞,活动累计点赞数达15000余个。本次活动通过城市定向运动赛的形式,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走进青年之家,体验服务。参与者不仅感受到团队协作的快乐,体会到尽情奔跑的乐趣,更传递了青春奋斗正能量。

青年之家是共青团联系服务青年的“门店”,是打通联系服务青年的“最后一公里”,实现共青团在青少年身边的有形化、日常化的阵地依托。今后,团区委将以“青年之家”为阵地,通过整合资源、完善服务、提升管理,把“青年之家”打造成为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引领青年的团属阵地,“使团组织成为广大青年遇到困难时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力量”。(王石娃)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