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红十字会救护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 发布时间:2018-07-10
  • 编辑:张晶晶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www.36500365.com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7月6日下午,从汇仟小学多功能教室里传出阵阵掌声,随着六组培训老师宣布“城区红十字会生命健康安全教育救护员培训班六组学员完成了既定的培训计划,参训学员均考核合格......”,由城区红十字会、城区教育局联合主办的“红十字会生命健康安全教育救护员培训班”圆满结束。至此,城区红十字会率先完成了2018年红十字会生命健康安全教育初级救护员培训任务。

此次培训为期六天,分三期对全区16所中学、19所小学、8个教办及四所区直幼儿园骨干教师开展了培训。通过培训,实现了城区中小学、幼儿园学校初级救护员全覆盖的目标,进一步提高了城区中小学教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掌握基本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

为保证培训效果,区红十字会邀请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中心讲师团队进行授课,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老师们的认真讲解,使参训老师们掌握了比较扎实的应急救护基础理论;在实际操作课上,通过救护师的讲解和示范,参训老师们很快学会了心肺复苏、止血包扎、骨折现场处理、意外伤害和突发事件等应急救护的基本要领和技能。

此次培训共计300名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参加,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救护员培训,掌握了基本急救、自救、互救的技能知识,提高了自己在面对意外事故和危重病发生时的应急能力,今后在应对突发事件和紧急时刻时学以致用,拯救自己和他人的生命。(毋园园)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