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医保中心召开新增定点医疗机构业务培训会

  • 发布时间:2018-07-13
  • 编辑:张晶晶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www.36500365.com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近日,城区人社局医保中心组织召开新增“两定”医疗机构业务培训会议。此次会议针对医疗服务协议、业务规范流程、医保系统及医保政策等相关内容进行培训。

医疗服务协议是约束社保经办机构和“两定”医疗机构的有效法律文书,也是衡量“两定机构”医保工作开展好坏的重要标尺。会上,医保中心相关负责人为20家新增单位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读,并对相关协议内容进行了分析,对存在的疑问作出现场解答。

经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表示深刻认识到了医疗服务规范的重要性,管好用好医保基金,不仅是医保部门的责任,也是医、患、保三方共同利益要求,规范医疗服务大大提升了医保基金的安全性,有效防止基金流失,对医保政策也起到了很好的推广和宣传作用。(宋威)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