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六最”营商环境】晋城市食药监局开通快速办结绿色通道

  • 发布时间:2018-07-15
  • 编辑:宋岳廷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太行日报

近日,晋城市食药监局行政审批窗口按照“放管服效”改革有关要求,针对行政审批环节无须现场验收的审批事项,推出了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快速办结绿色通道。

该局将8种具体事项列入快速办理审批事项清单,包括食品生产许可审批的企业名称、法人(负责人)、住所的变更,食品生产许可审批申明生产条件未发生变化的延续发证,食品经营许可的企业名称、法人(负责人)、住所的变更,食品经营许可延续发证,药品经营许可企业名称、法人、相关负责人的变更,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许可企业名称、法人(负责人)、住所的变更,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邮寄证明核发和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运输证明核发等。对这些事项,该局进一步简化工作流程,压缩许可时限,对变更名称、法定代表人和相关负责人等登记事项承诺在受理后当日办结发证,对需要进一步审核的延续事项承诺在受理后压缩至3个工作日内办结发证,坚决杜绝审批过程中的吃拿卡要、慵懒散奢、冷硬横推等问题。许可时限压缩幅度相当大,从原来承诺的8-15个工作日压缩至了1-3个工作日,极大地方便了企业。(宋汉钊)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