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首例建设项目节地评价通过评审

  • 发布时间:2018-07-17
  • 编辑:张晶晶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www.36500365.com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7月12日,高平市1×15MW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节地评价通过评审,这是高平市首例开展节地评价的建设用地项目。

该项目位于马村工业园区,用地总面积6.0571公顷。会上,项目编制单位通过多媒体演示对该项目的概况、建设内容、用地情况、合规性分析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专家组通过讨论分析后一致认为,该项目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布局紧凑合理,土地节约集约高效利用,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供地政策。专家组还就该报告中图斑、地类、界址点的标注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原则上同意该项目节地评价报告通过评审。

节地评价评审是土地手续办理的重要环节,通过对该项目节地评价及论证,不仅为该建设项目用地预审管理、办理供(用)地手续提供了依据,增强了用地单位节约集约用地意识,同时也为其他建设项目开展节地评价工作积累了经验。(毕静)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