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太行”晋城康养旅游文化节“房车巡游”活动告捷

  • 发布时间:2018-07-17
  • 编辑:张晶晶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太行日报

7月10日至13日,“动感太行”晋城康养旅游文化节“房车巡游”活动行经太原、平遥古城、长治武乡八路军太行纪念馆、高平炎帝陵、晋城司徒小镇、珏山、河南云台山、郑州绿博园等地,完成为期4天、行程千里的跨省宣传活动。

这种“新闻发布会在路上”的宣传方式首创国内移动式新闻发布会先河,沿途站点多,时间长,受众广,效果显著。在路上的“动态新闻发布会”做到了让新闻热度持续发酵,吸引更多的人关注晋城、关注晋城旅游、关注“动感太行”系列活动。

行程中,工作人员利用网络视频直播的方式,在途中向广大网友进行直播活动,宣传了晋城皇城相府、炎帝陵、珏山、司徒小镇、王莽岭、蟒河等景区。同时,还向沿途城市群众发放晋城旅游宣传册和优惠门票,邀请围观房车巡游活动的游客或当地居民参与互动,在旅游界掀起了一轮晋城旅游文化节热潮。(吴希莲)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